Sunday, July 20, 2008

吃的什么?

胃口不太好,看见白色猪肉就吃不下去。下午吃了两小碗面线,再吃2个红龟粿,超厉害的了。不太想吃正餐,对于小食比较兴趣。

以前常听长辈说,怀孕时胃口会改变,以往不喜欢吃的,有了之后会特别爱吃,而平常爱吃的食物,却会闻声色变。为什么会这样就不得而知了。不过,我是出现这样的情况了。平常不爱吃零食,现在想吃;平时对辣没有兴趣,现在不会抗拒;平常只吃正餐不屑小食,现在可爱吃呢; 爱吃的蛋糕没给我任何兴趣,唉,真是这样吗?

这个时期,对于食物,我一切从简。冷的不喝,虽然家婆说一些些没关系,可我就尽量避免;燥热食物不碰,担心练不成“功”,苦了我和孩子。就是吃一些清淡的食物,水果之类的,就连菜我也会挑。好“搞债”噢!(挑剔的意识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