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8, 2008

肚子在长大吗?

洗完澡后,老公拉着我的手问“你的肚子真的长大了吗?”我说“当然”。尔后,他就掀起我的衣裳,看着我的肚子, 用怀疑的眼光看着我“哪有长大?”“有啊,和你的一样大了”然后,他摸摸我的肚子说“好神奇啊,真的会长大?”。我说呀,就是因为它在长大,所以每天我都会感觉肚子疼。:)

当他说我肚子哪有长大时, 本想洗他,不过还是只是在心底说:肥的,我的肚子当然是长大啦,我本来就没有肚腩嘛,哪可拿我的跟你比?现在肚子同你一样大,你就感觉,欸同我的没什么分别。你醒醒啦,肥的。我是舞蹈员叻,还有游泳或到森林研究局走走的习惯。哪像你,懒得像只猪,要拿东西,都要你老婆我上楼帮你拿,一天来回几次,那会和你一样养肚子啊?! 是不是还要多亏你的爱戴啊?:D

肚子是真的在长大,不然昨天YB赛芝就不会明眼的问我:是不是要一个人变两个人了?哈,太厉害了!

每天,尤其是早上的时段,都会感觉到肚子在撕开长大。不是要上厕所的那种感觉,而是你真的会体验到肚皮细胞在裂开的感觉。然后我就会同宝宝说:“mm, 很好,你在长大了,要加油哦,要坚强哦,妈咪和你一起努力Ok!" 如果当天没有如此的感觉,我就会问宝宝”你还好吗?不久,肚子就有反应了,太神奇了。它该是在睡觉吧,哈!

同事说,肚子大大不好看,太恐怖了。可我却觉得,这东西太美妙了。而且急不及待的想向周围的人宣布:我 有 了 ! 哈哈,只是,人家说还没到三个月不要向外公布,因为baby 还没稳。hmm我也没什么避忌啦,如果同事问了我也只笑笑点头,没说什么。 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