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2, 2008

11周了

步入11周了。根据医学,这时期的胃口会慢慢变大,好像不能饱食自己似的,而早孕现象也会逐渐消失。也是这时开始,胎儿的成长率也会相当惊人。这时必须摄取含有丰富钙质,铁质与叶酸的食物。我什么hamplang都吃,除了含有椰浆的食物以及白色猪肉。

根据资料显示,妊辰纹也开始建立它的城堡咯。虽还没发现什么,可是在电视看到很恐怖哦。哈哈,女人都是爱美的嘛,如何消除它还没查阅资料。

前些日子向家婆提起有关孕妇装的事,不晓得6嫂有无保留,可以向他索取,这样就可以省下一些开销,我大姐那也为我留了几件。昨晚,家婆说二姑那有孕妇装,不知我是否愿意收。我可求之不得呢。好多上班服都不能穿了,剩下一星期五件可穿的裙子了,接下来的日子,没了!女孩嘛,如果每星期都穿一样的衣服是会有点心理不舒服的,显阿!如果要从新购买衣物,的确是另一项负担。若果有谁愿意捐献我当然求之不得。再说家里穿的裤子也没剩几件了,hmm能有“新”衣穿有什么不好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