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9, 2008

可爱的老公

今天实在太累了。早上看了医生之后,去看老公打保龄球比赛,为他打气。哈哈,拿了第二名哦,太棒了!回到家已是下午4时了。晚上, 二姐又开party为Ah girl 庆祝生日, 呼,还真是累的。

洗了澡,二话不说就上楼睡觉, 任楼下的人怎么的狂欢大笑, 高谈阔论的,没我的事!

老公不知什么时候静悄悄的坐在我身边,等我发现的时候,他就深深地把握拥入怀里。说什么,明天就要走了,很舍不得。他说,一进房间,看到他的东西,尤其是我这个坏蛋的老婆,就感觉很安全,什么事都不怕了。哈哈,我老公什么时候这么婆妈了?以前,常出国阿,不见得他来抱我,说什么的。反而倒是我天天给他电邮,有机会(大多没有啦)给他打电话。现在,也没那么执著了。 给老公几句安慰的话,给他鼓励,然后深情地一抱,好好享受着爱的抱抱!

噢,该为他拿收拾几件衣物, 便起身翻柜子,拿了几件翻柜子t-shirt, 内裤,睡衣,还有袜子。等他再次上来的时候,要他自己整理行李。我睡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