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7, 2008

身体保养

身体一向来都不好,结了婚之后也没有特别的照顾与保养,特别是之前的工作超级忙碌,也无暇理睬。在大选行动室期间,准备怀孕的同事介绍了我许多保健品,说为怀孕做好准备。可惜,大选过后忙着追赶旷了两星期的功课,又准备学期考,生活上真的有点痛苦。怎知,不知是学期假期或是换了部门,感觉没那么压力与无奈,一个月下来,好消息就登门了。

哈,心情对于怀孕的帮助不是盖的!

由于心脏先天性有孔(VSD),也不见有自然愈合的倾向,因此,在做妇产门诊时,心脏科也是拜访的对象。所以叻,医药费比一般人昂贵不在话下。为确保宝宝健康成长,母体又不会对外来因素影响,因此,我比别人看医生的期限短得多。

通常,孕妇可以4个星期看一次妇产科,有者甚至拖至6个星期(就像我姐咯,不过他们两也是天生贱骨头,健康得很),而我,每三个星期就要拜访一次。沃叩,很重本叻!还好,我老公有份薪水优厚的职业,不然,我们可要喝西北风了。

所以,想要怀孕的妇女们,可以事前先调养好身体,为自己及未来的宝宝做好准备,一起健康的成长。毕竟,在怀孕期间服食太多的药物对宝宝的成长不见得有什么好处。

加油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