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4, 2008

大便折磨我!

大便很辛苦。每天都得在厕所里练功,一天要练几次,有时还不能学成下不了山。好的话,一星期可以三次,衰的话,想都别想。还好so far都还能有一星期两次。哈哈,对我来说很好了,别恶心。

在未怀孕前就有这样的毛病了,可能是少喝水的关系吧。以前,一瓶500ml的矿泉水,一天里都喝不完,能喝完的话很pandai了。后来有次,中六的时候,肚子疼得进医院,医生说我的肝在缩水,如果再不喝多点水就会变成一片枯叶。就这样在医院吊水吊了四天,除了第一天及最后一天有医生来看我,其他时候护士只给我止痛药吃。最后一天还是因为院长来巡房,才有幸被那个死人医生问了一句好了吗?天啊,我马上向他说我要出院。就这样,我侥幸的逃出“生天”。从此,对政府医院就不敢恭维了!也就此,后遗症来了,喝了水后的半小时内,一定要找厕所。以前的男友很贴心,知道我这样的状况,每回吃了东西的半小时内,他看时间差不多了,就会找洗手间给我。哈哈,现在的老公啊,算了吧!阿哈哈!

为了不让自己有这个毛病,每天加剧喝水量,但不能一次喝太多,不然会肚子疼。开始的时候很辛苦的,喝水喝到想吐,虽然分量不是很多,可能是两瓶500ml的水或多一点。跑厕所的次数 (小便啦)相当惊人,我也有点受不了。再慢慢的到现在可以喝一瓶2800ml的水了。应该正常了吧。

有时爬山的时候,我可以从山脚开始到山顶,滴水不沾,朋友都说我很神,可是没人知道我的“痛苦”。如果campaign的话,我看我是最轻松的,因为不用找天然厕所,无法为大地捐献一些些, 哈阿哈。

话说回来,上少林练功时,害怕太用力会伤害小宝贝,每每都跟他说: “我们要练功了,准备哦,你要小心点哦,啊... ... .... 呼,再来,啊... ... ...呼.....”然后会摸摸自己的肚子。很痛叻。 我看我有点神经质了,被大便折磨, 显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