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5, 2008

走路与鞋子

平常,同事都很照顾我, 知道我怀孕后也特别的帮我查资料,扶我走入,让我突然感觉自己什么时候做公主啦?? 比如,中午吃饭的时候,带伞的同事会特别先为我撑伞,会帮我看路,下雨了伞不够会以我为先.....同事的大恩大德与美丽的善心,感激不尽。

想想自己有没有待他们好好?? mmm很少献出我的爱心叻,怎办?啪!!!!!

下午,同凯琳他们吃完饭后,她撑伞。我要她走慢点,因为不能走快,她问我是这样的吗?我想这应该是自然的吧。肚子已经隆起,走路不能像以往一样十字一条线这样,脚自然开一点点,什么原因我就不晓得,不过确实自然就这样走路了。

怀孕不能穿高跟鞋,听说对椎骨不好,对胎儿也有害。所以我还是穿那只有101双的平底鞋。会不会再买一双?当然会,不过听老人家说怀孕后期脚会肿大,到时鞋子也要换,所以多几个月再买也不迟啦,前提是现在这双没有坏咯。如果你有不要的鞋,可以让我试试,平常我穿4-5号的鞋子。

昨天,二姐(二姑)把她曾经穿过的孕妇装给我,我开心到.... 因为我只剩下5件可以穿上班的裙子了,还有两件在家穿的裤子。喔,她拿来的衣物不少也。六嫂也会抄她的出来,到时,很多衣服可以穿了。不必在破费了, 哈哈!多谢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