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0, 2008

我的老公飞了

清晨,家里庆祝大事(家翁家婆所祭拜的神明),订购了一只超大烧猪,比客厅的长桌大了点。家婆一早就忙上忙下了。这些祭神的事通常都是二叔处理的,因为他是家里兼任乩童,只跳家里的神明。我信主,所以每回我只当观众。不过,我的眼睛还是在寻索我老公的踪影,因为这些东西,只有在他身边才有安全感。

懒惰的三姐不愿同我出去买早餐(因她是超级吝啬的懒惰鬼),老公还有很多东西做,在没法之下只好同我一起去买。他们吃nasi lemak,我吃roti canai. 老公与我先吃了算,因为肚子饿了,待会还有很多事情要做。之后,我什么都不管,因为帮不上忙; 重的东西不能拿,家婆又不肯我下厨,所以叻,睡觉是最好的。

后来,老公上楼收拾东西做最后检查,顺便把我叫醒,下楼吃东西,尔后要送他去上机。在中环总站,买了KL cat 的票后,给他一个拥抱,他就进闸门了。临别依依,还千吩咐万吩咐要我好好照顾自己,早点回家,记得吃东西,让肚里的宝宝长快点,到家了要给他电话... 老公真实可爱,我越来越爱他了!

上火车前及上机前他都给我电话,语气中多多不舍,我也要他多照顾自己,等他回来时,我的肚子就会大多一圈了。什么事就email好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