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6, 2008

牙医の语

早晨到办公司为同学做analysis,我的天,好像都还给老师了。她在楼上上班。

之后到Taman Desa 的Lew Dental做牙冠,用了一个小时才修理好。Dr. Lew是个非常细心的牙医,每个步骤都像你说清楚,解释到你明白为止。若你觉得不舒服想不要做他所建议的维修的话,也没问题。他会给你option. 这回crowning差点要我的命。有个部分是要固定牙冠,因此必须先将你的牙齿打模。这个是将一个软体的架子间隔在牙齿之间做模型,由于口液埂在喉间,一个反胃,就要呕出来了,医生要我把垂液给流出来,尝试之后实在不能,医生没法只得讲模型取出。经检查医生觉得还可以但是他对自己的要求特别高,因此要在进行一次。么卖卦,又来。没法只能忍受一次咯。先前的过程让我咳了几次。累死了!

向医生询问孕妇真的能做这些牙医护理吗?根据美国调查报告说不建议第一周期的孕妇进行牙医护理,但医生保证没问题因为他没有引用任何药物。我也只得放心了,因为他太太的哥哥也在Gleneagles做妇产科的。

2 comments:

Sherayn said...

请问做牙冠什么价钱?

三姨 said...

那看你做牙冠之前需要什么护理。我当时是马币千二吧。就只是牙冠处理没别的。
在英国只需英镑150,较便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