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7, 2008

想睡了

太累了,一直想睡。

早上8点多就起身了(很早哦,星期天嘛)。吃了早餐,看看报纸,然后拿了电脑到楼下作功课。作没多久,就想睡了。又昏昏的上楼“休息”了一会。直到午餐时间,醒来时家婆已准备好午餐了。吃了两小碗的果条面线汤,又开始pang sai ko piak了。不过我的眼睛同电视机是连线的。

闷闷的一个下午,一点生气都没有。好不容易等到‘我猜我猜我猜猜猜’可以让自己疯狂的笑着,看完又会周公了。我想不是累吧,应该是很‘显’。

人家说孕妇多是会经常感到疲倦,我想也是吧。上班的时候我就很累,想睡啊,不过,也只能打哈哈,偶尔偷懒一下小歇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