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3, 2008

原汁原味

我不太会吃辣,喜欢原汁原味。这个时候却中意辣的食物,比如马来ayam rendang merah,有辣椒的keropok ubi,还有煮炒用的腌制辣椒,这些辣椒都带有一点甜味的,哈哈!

佑伟问我,可以吃辣的么?我说怎么不行?不过我没吃有椰奖的东西。其实我不晓得能不能吃,不过我查过资料,怀孕期间可以正常饮食,所以就这样咯。

连续吃了三天的keropok ubi pedas,而且还是一次过吃完一包,够厉害吧!还买了keropok ubi biasa。都说了喜欢原汁原味,那些什么pringles的就是没什么特别嗜好的。吃bak kut teh 也是一样。在西马都是没有什么其他味道的吧。在沙巴那,有很多不同种类的bak kut teh。有胡椒的,冬归的,药材的,原味的,还有一种想不起。我老公每回都不会点原味的,我却偏偏喜欢纯真的味道。

现在,我的身旁还有一包keropok ubi,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