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6, 2008

两个多月

同事说,我应该像小S一样,写写怀孕日记。哈,是应该记录的。:)

两个多月了,庆幸自己没有妊辰反应,只是偶尔没什么胃口。口味也改变了。以前,不喜欢吃零食,现在却不会抗拒,而且还可以一个人吃完一大包薯片。

今早,在上班途中,肚子突然一阵疼,mm好像宝宝在长大,肥的问我还能驾车吗?这,我当然没问题啦!只是,手扶着肚子的样子有点难看。哈!

从开始知道自己有了,也没什么特别的心情,只是走路特别小心,因为四眼田鸡常会判断错误,误踩空气。吃喝没什么特别,只是量很少。不过,有样东西,倒令我无奈的,就是不能同朋友去爬山,玩水的,怪难过的。有时,突然想到一个舞步想试试,一脚停在半空中,欸, 肚子里有东西,不可乱来。哈,可真有够搞笑的。

家婆对我照顾有加,顿药材给我补身子;上巴刹为我订购甘榜鸡蛋,要我每天都进食几颗,因为现在是补母体。前阵子发高烧病重的时候,还特别煮些清淡的食物给我,还一直对病得迷迷糊糊的我说话,担心我怎么了。当时,因为身体实在太弱了,医生给我打了一支安胎针。 嗨, 从测试到现在,已经花了大概千五元,很重本(一下)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