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9, 2008

不给去金马伦,显!

凯琳他们要去金马伦,不让我去,说谢绝大肚婆。太可恶了,大肚婆就不能吗?我能够照顾自己啊。

Hmm大肚真的很多东西不能做叻。好久都没有outing了。最后一次应该是Go-Kart吧,还拿了第五也,老公都输个我,哈哈。当时还不知道自己怀孕了,以后我的孩子要做哈米尔顿万人迷,呵呵!记得义民也说过我,我不去做driver是我的损失。可见,我的驾驶技术不是盖的,不过就吓了英展一次,哈哈。

唉呀,大肚确实有点不方便。 他们不让我去是可以理解的,不过别忘了带好吃的Jagung与Tomato给我就行了,kakakaka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