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1, 2008

礼物

才说老公出国不常买东西给我。 有一回更糟的是他从澳洲回来,通通人都有礼物收,只有他最 “挚爱”的老婆我,没有。我是伤心到。。。后来送剩下一只可以挂在窗口或车子小袋鼠,才向我说,那这个你要吗?我koh,我差点没咬他一口。已经选不对时间去澳洲了,口口声声说想我去,却偏偏选在我考试的时期去,现在还这样,你说哪个女人能够忍受?

不过,女人就是女人,哄哄一下又没事了,真没骨气。

这回去Jakarta我以为也不会特地为我挑选些什么,不过电话是打过几通,电邮也来了几封,不晓得是不是因为我肚里的。。。唉,女人。。。

还开玩笑的向他说凯琳与惠珊问我,我的老公有没有买东西给我,我向他们说我老公通常都不会买礼物。

晚上,你把紫萤静悄悄的抱上楼玩,我知道后也上楼陪fei moi玩。就在要拿衣服洗澡时,看见衣柜里放了一袋黑色的东西。我拿出来是polo的纸袋。我问:是不是给我的,你没有回答。开来看,是巧克力色的Polo T。吚,怎么是L-size的?他说:都说不是给你的咯。”我才不信呢。后来想想,哈,是因为我肚子会长大,买大件点的可以穿。想得真周到。

我把年脸凑过去,亲了他一下。小紫萤愣在那说: yee 舅母kiss 你。为化解尴尬,也要fei moi亲一下小舅。 :)

2 comments:

珊珊 said...

Wah,有个幸福小女人在晒命!救命啊,大马的天气已经够晒了!

Anonymous said...

嘿不可以呿醋的,你的阿kam也不错了。。嘻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