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2, 2008

宝宝在肚里翻滚

要daddy跟宝宝,说话,daddy竟说paiseh不知要跟宝宝说什么,在推三阻四之下,他竟说“很晚了,快点睡觉” 我koh,差点没晕倒。

每晚临睡前都会向宝宝说“夜了,该睡觉的时间!" 教导他时间观念,及早进行时间调整,宝宝出世后晚上就不会吵我睡觉。不晓得这是不是有效,我妈教我的。姐的孩子也是这样,出世后晚间没多大的烦忧。

刚躺下铺好被子,突然感觉肚子怪怪的,一摸,我的天,右边鼓起一团大大的凸,真的超大,好像宝宝就把自己挤到一边。我安抚肚里的他,轻轻的抚摸他,好一阵子他才恢复原状。第二天向老公说,宝宝在肚里翻滚,真的好奇妙也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