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6, 2008

在肚里游泳的她

我看到她了,虽然还未能确定她的性别。

调皮的小家伙,一会儿仰卧起坐,一会儿转身向着我打boxing, 再朝天拳打脚踢,我koh, 短短的一分钟也没法静下来。哈,同她的母亲我一样,调皮透了。肥的站在一旁看着满心欢喜,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。

医生说我与baby 很健康,目前所做过的检验都没有问题,甚至我的VSD也没有了,是自然愈合的。不过预产期推后了1个星期。 老公开玩笑的说那不是要做情天大圣了嘛,医生也爽快地配合“就照你的意识让她当情人吧!” 哈!

在想,还好现在肚里的空间大,可以让她游来游去,再多些时候她长大了一些,没能如此舒展了,我的肚皮就要受苦了,哈哈!

小宝贝到时可得绕了我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