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0, 2008

档了我最怕的科目

把昨天考得科目给档掉了!

由于主科老师非监考老师,待考完后他才进来索取考卷。他第一个报来问我怎么样,因为mid term 我拿全班最高 49/50. 我说: Sir, kong kiao!还比个死亡的手势给他看。他笑笑说no lar. then 我就问他“sir, what is cost volume?" 他惊讶" cost volume is break even ma, i told you in the class what." wo koh, 我是没有这个印象,过后我问其他同学是什么来的,他也是用猜的。唉,老师啊老师break even 就break even 嘛,干嘛cost volume. 真是的。

唉yer全班真是给老师害惨了。全部脸青青的算着被飞走的A.. 还看看需要拿多少分才能折合60分B等分。

我是真的很kek xim的,虽然这科一开始我就托到最后才拿,因为对finance 这东西压根儿不知它在说什么。上了几堂课后,努力的了解如何一回事,才发现也不时怎么难,只是老师的确是不会教。他是很有经验的accountant可是教书就有保留啦。就像ah huat 一样 (现在还要zat人哈哈),问他问题不直接回答,要长篇大论,还要从缘起说起,说到来忘了回答重点。hmm算了咯,都考了,还好project 与midterm 已经有了保守的50分, 不然我真的跳河,失策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