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4, 2008

少女好奇与睡梦中的高潮

身边有很多年轻的女性朋友,对于怀孕的我非常有兴趣,当然兴趣的不是我的人,是我的肚子。

很多时候她们都饶有兴趣的看着我的肚子,摸摸它。问会不会辛苦,有没有妊辰反应,脚会不会抽筋,睡觉怎样睡,有没有胃口, 有什么不同。。。 。。。

我很幸运,宝宝没有给我太大的问题,暂时没有出现任何状况。

有没有不同? 我看我除了越来越像安娣以外,暂时还看不出有什么差别。

不过,最近宝宝好像会性骚扰我,有几次在睡梦中突然感觉心跳加速,像似性事高潮的,然后好像‘爽’醒。 昨夜,也有这样的感觉,不知有没有睡醒的老公感觉到我好像在梦中惊吓的样子,赶紧 紧紧地握着我的手,我才在他暖暖的手心中安逸的醒来。老公有没有真的醒来,我不知道,因为除了握着我的手,鼻鼾声一样的照吹。

宝宝也还在睡觉。嘻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