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7, 2008

年度旅游分房意见相左

因为年度旅游的事同体育会主席有了一些意见上的摩擦。其实只是小事,原则问题僵持不下, 主席抛下一句话说他会去解决,我也没说什么。回家路上,越想越不能平息,想简讯给主席说同意他在一件事情上的看法,但在另一件事情上的做法却不赞同。每每在交通灯前继续未完成的短讯,思绪就不断地反复思虑。到后来,觉得也没什么必要发出未完成的短讯,因为我想,自己是太多事了。何必为了小事而僵持呢。

这事,晚上也向老公谈,问问他的意见,看看我是不是处理得不好。他说如果是根据主席的意识那就defeat the purpose. 我说我也是这么认为。我心想一定有更好的解决方法。唉,夜里起来上了几次厕所,脑子里想的竟也是这个问题。真是!

事情总有另一面,今早到了office不久,涉及的人就到我和ah huat这里来反对主席所建议的,当然,他也同意主席在一件事情上的看法。但是,问题很快就解决了,就像我昨天向主席提出的建议,3个男人在一起无所谓。负责的ah huat也同意了,如此小事,为什么就要坚持如此久。追根究底,还是因为那个会做出一些出乎意料的事的同事,避免她在resort 作出一些我们预想到她会做的事,就死硬要把3个女生放在一起,其中一个是她。防守!! 唉,多多事。

你不明白我在说什么是吗?那就别明白了。小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