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08

宝宝爽妈咪也爽

晚上同老公在床上各自看着杂志。

“老公,我要睡了,快跟baby说晚安。”

怎知他只是敷衍的说“ok lar 晚了,快点睡觉!” 我koh,我臭他是向我说还是向宝宝说。

后来他就识相的摸摸我的肚子

“迟了,乖乖,快睡觉,晚安咯” 然后朝我的脸上给了个吻。然后问我爽吗?

" 爽,当然爽啦。”

“都不知道是你爽还是baby爽!?”

我说:我爽,baby当然也会爽啦!哈哈....

哎呀,老公啊老公,真够可爱的。

肚里的宝宝越来越大,力气也大了,还很好动呢,也不知他在里面玩些什么,老是玩得兴奋就乱乱来了。可如果他一大半天静静的话,我又担心了,他怎么样了。

怀孕真是很奇妙的一件事,虽然孕期该有的身体不适开始有了点迹象,但是,一感觉他在肚里活泼的玩着,就很满足了。

5 comments:

珊珊 said...

哈哈,我来了!
已经把你加入我的好友行列,欢迎参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xie xie 泥的参观...
有人看真的很爽,哈哈

Unknown said...

加油哦!新手妈咪!
有问题就来找我啦。。。
毕竟还是能和你分享我的一些经验的!

三姨 said...

谢谢你哦,June妈咪,胎儿越大,心情越期待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告诉你哦。。真的会特别期待的。。特别到了预产期附近的几个星期。。。
丫丫是羊水先破,再到医院待产的。。虽然疼痛,但是期待几个小时后能见到宝宝的欲念,真的能让你坚持下去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