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9, 2008

面具啊面具

如果连在最亲近的人面前的要伪装自己,天底下还有什么活着的意义?

如果说他的家人不获最佳演员奖的话,没人可以忍第二了。

每个人都要让自己的角色看起来是好人,虽然很多时候大家心底清楚地知道大家只不过是在美化自己,然而因为利益上的关系大家就不相互揭穿,相互的继续演下去,然后没有真心的交流。如果在一个家庭里还要带面具的生活,这真是非常累人的事情。

我是非常骄傲的,我可以吃任何的亏,但就是非常的避忌人家算计我,也非常厌恶人家冤枉我。
哎呀真是痛苦啊。

还好我还有一点点我父母的优良因子,凡是以别人为先(虽然有时候还是猛下心把自己放在第一位,可是很多时候总是自责多过心爽)。为什么我的家人可以吃亏的好事争着做,为什么他们却不能?

哇,好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