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马华党选落幕了

马华党选落幕了。翁诗杰没有意外的当选总会长。蔡细励赢得第二把交椅。 对很多人来说(至少我周围的朋友),或许这是个很难接受的事实,可是我却是希望他赢得那个。撇开他的私人问题不谈,谁敢否认他的领导能力?善于利用政治智慧是他的优势啊。若果拿督家泉赢了也无妨。温驯的处理事情方式,不见得不是件好事。只是时不予我,政治的变更,让我们意识到闭门造车,是行不通的了,现在不换回局势待何时,若然等到人家吃定我们了才来反击不成?

新的领导层拥囊了不同派系的人马,不管过去有多少仇恨与不满,现在都得撇开成见共同谋事,必予带领马华走向更稳健与优质的国基政党。我相信拿督翁诗杰的政治智慧必然能让他在这艰巨的重建当中,交出良眼的成绩。

至于蕹菜怎么炒,厨师手艺佳不佳,这我们给点时间于这两位智慧工作者揣摩揣摩吧!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其实,我也是其中一个希望他是胜利者的人。。
真的撇开道德等私人问题,他不失为马华近代较为杰出的领袖。。马华现在不应只强调敢怒敢言,而是应该着重在敢做敢当。他算是其中一员吧!
只希望,彼此真的能抛弃成见,以党的利益为前提,好好的合作及带领马华走出困境吧!
毕竟马华真的已经跌到谷底了,花点时间重振威望,应该不为过吧!

khengsiong said...

我可不知道竞选者谁好谁不好,不过我想如果正副总会长作风不同可能会好些,可以互相弥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