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纸内裤

前些日子,妹妹打电话来,问我要不要买内裤,超便宜,10件才3块钱。她说她在Giant。

我:10件3块,很便宜,就买10件好了。
妹:10件那里够用?
我:为什么不够,干嘛买这么多?
妹: 纸内裤叻.
我:纸内裤??? 为什么买纸内裤?
妹: 你做月子,不用换啊?谁要帮你洗?难道要做月婆帮你洗?
我:(开玩笑)叫工人洗咯..呵呵, 我又没做过月,哪里知道? 
妹:将要买多少?
我:买多少才够huh?
妹: 做月一个月,买60件啦..

哈,就这样,我妹帮我决定了,哈!她有经验嘛,现在第二个咯,预产期同我相近叻。她的做月婆,是我老妈;我的叻,是职业做月婆,我的堂姑。我的为10个内外孙,陪了8个的月,加上我妹这个就有9个了,算很有经验吧。之前,哥的朋友的太太也刚好同嫂嫂一起生产,妈也顺便帮忙准备月餐给哪个朋友的太太吃。

噢,好久没见到我妹了,自爸的生日到现在。 哇,4个月多月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