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

肥的飞走了

送肥的到中环总站check-in, 带同了家婆同行。

check-in之后我们便一起享用早餐,本来的打算是我们(当时并没有预算家婆会同行)到brickfield吃好吃的面包。好吃的原因是,他的面包不是我们平常吃的gardinia或Hi5等之类的面包,而是旧式的那种大大条,切得比较厚的面包,而且kaya还是家庭制作的,所以味道特别香。 不成行,哈哈! 在中环总站吃超辣的炒面.

临进机场直透火车卡门之前,肥的习惯与我来个拥抱,今天也不例外,但是,今天,他多抱了一个人,就是他母亲,我的家婆,哈哈,真甜!

飞了,需要用一天的时间才能到达目的地,美国的休斯敦。

我和家婆‘各怀心事’的回家了,怎知,半途,我的宝贝车子的aircondbelt断了,aiya, 把车子停在中华小学前等待救兵,也借此机会同家婆聊天。。。

原来,每天早晨开车时出现的喀喀声是傲aircondbelt磨损的缘故,怕死的肥的每天都嘀咕我的宝贝车子,不怕死的我没当一回事。 呵呵,兵来将挡嘛!

2 comments:

珊珊 said...

肥的几时回来!

三姨 said...

肥的下个月17号回来。Expecting a double size of him 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