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4, 2008

宝贝的生理时钟

宝贝的生理时钟比我的还准。早晨时间一到,她就会用力的拽我的肚子,直到我赖不了床,向她说早安才会停止。真是臭脾气, !

如果肚子饿了,她会给我两拳,‘明示’我该吃饭了;如果尿尿满了,她会踩我两脚,告诉我她的空间给人占据了.. 谁说小孩不懂自己要什么,我肚里那个就是好例子,‘善于表达’自己...

或许肚里的空间变小了,她不会像前阵子一样感觉整‘只’在翻,只是小动作的转身, 可是那个力道,呼,还有点分量。

2 comments:

khengsiong said...

Already know it's a she?

三姨 said...

NOT yet..Doctor said she very shy to let us see.. but many old people said looked at my body is likely to be a Pretty GIRL..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