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6, 2008

小雯部落格

终于有机会看到这个个人网站了。http://www.shannonchong.com 还以为是blog呢,超keng的。

小雯,在拍拖的时候常听当时还是男朋友的老公提起。她是老公大嫂的侄女,有个在电脑界地位非常显赫的父亲,老公小时候的玩伴。 小时候常到他大哥位于巴生的家玩,当然包括小雯的家。因为年龄相若,因此有很多东西都被拿来比较。后来的际遇,小雯出国念书了,家庭经济背景不是很佳的老公,私立学院都不是选择之下,在本地大学混了3年,认识了善良的我,哈哈!

常常只是听说其人,未曾见过。直到婚礼后才晓得在婚礼上有个叫着我的小孩是小雯的女儿,Rachel 而同桌的就有小雯,他丈夫及家人。失敬,失敬。

这张照片成了经典,因为当时,除了站在老公身边的大嫂与外甥女之外,其他的我都不认识。有Ah Q, Q嫂, Teck Tion, Shannon, ??/

Rachel 对镜头有非常明锐的触觉,哈哈

通常刻板的观念给于我们的是富家子弟的态度都令人不敢恭维的。而小雯,却恰恰其反的谦虚,开朗与不做作,令人舒服。即便,让我对她的印象更为深刻,也惊叹于家教的重要性。

后来老公囔着他的大嫂请我们吃饭,这个饭局是不能在外解决的,因为,要大嫂亲自下厨,哈哈!另一个原因是,相约了小雯一家一起吃饭,借此聚一聚。去年临近圣诞节聚会就在巴生大哥的家。

可爱的Rachel当时成了大家欢乐的对象,小孩的单纯与可爱,尽显母亲的性格。

阅了她的个人网,感觉家庭在她的核心价值。而我也即将迎接新生命的到来,是否也能同她一样以家庭为核心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