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8, 2008

手传

宝宝:

这几天比较忙,没什么时间同你说话,只能拍拍你要你早点睡觉。Daddy要出国了,在‘接手’他的任务,一张长长的纸,mummy看,写不完。

很多话要跟你说哦。

今天去Carrefour买内衣,因为尺码又大了。你猜,mummy做了什么?拾$$运动咯。我和daddy到停车场时,有好几辆手推车都没有放回位子,mummy就勤劳点,把它推回位子,然后捡了车子存放的两毛钱,后来Carrefour的工作人员急急的去推其余散落车子。就这样,mummy捡到了60仙。 这有利的运动不是第一次做噢,只要到Carrefour都会有机会发挥的。我是搞不懂,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?只有几步就可以把推车放回原位,取回取车时存进的20仙,却懒到…. 又或说他们不惜财。虽然只是区区20仙,但和daddy保守预算一天有25架车子没放回原位,就有盈收5元一天,一个月150元,一年就1800元。若这数目是捐赠给有需要的人是可观的;我们再预算Carrefour底层工作人员的薪酬不高,这些‘小费’可以是他们一年的大bonus了,哪mummy还要与他们‘抢’吗?这很难说,因为daddy会怂恿mummy做‘坏’事的!哈哈

公公的手被自己的指甲捉伤了,小姑姑打电话来说公公的手一直在流血,当时daddy和我还在回家的路上。Daddy很生气哦,因为这么多人在家怎么他们不能先代为敷药检查。到家后daddymummy饭都还没吃就跑到guardian去买药了,因为先前敷的药不能止血,daddy担心公公的手会流血不止。

第二天,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。小姑姑又打电话来说公公的手还在流血。Daddy好烦,他不明白为什么全部人就坐着吃饭,看着自己的父亲的手在流血,只会打电话给还没到家,不只情况如何的daddy喊救命,好像公公是daddy一个人的父亲。Mummydaddy不值啊,说他们应该看‘钱不够用2’,酱可以有一点羞耻之心,daddy说他们全都看了那部戏!到家后匆匆把公公扶上车看医生去了,结果是公公捉伤了小经脉,所以才会流血不止。唉

这家没人打理了,全部人只想出钱收钱,全都不要负责任,daddy全都扛起了。有时候mummy会埋怨, 因为常常daddy5分钟的时间都给不到我,一转念,daddy身上的负担多重啊!所以宝贝要乖乖哦,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