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5, 2008

还有依恋

会偷偷的到你的blogkaki看有什么你最新的消息。可是你还是你,不喜欢这样的动作。偶尔上载照片也是工作所需。

从牛拉回来了。去年向玮玮说过要她帮我剪头发,为了鼓励她爱自己所选择的。一年后的今天,终于见到了她 (还以为她从日本回程的时间没那么早), 大清早致电她要她帮我剪头发。结果,哈哈,我觉得自己头上怎长了一粒很好笑的蘑菇。真的很好笑,连我自己都忍不住的要笑自己的头。不是剪得非常的难看,而是,这头把我整个人的样子都换了,换得很滑稽,就像60年代的冬菇头,加上我的头发是自然卷的,感觉上超级滑稽。你看过麦兜吧,差不多那个样子咯。

玮玮的手法相当熟练,还给我解释了一些发质与脸型的衬托。感觉上就是没有以前的青涩, 还有自己的想法。过两天,她要再到新加坡找工作,说喜欢那里的$$$

见到你放不下的其刚。还是一样的羞涩,不多话。

专业的英中,一样专业。曾几何时,他又会胎教了啊,还传授了我几招。玮俊还说乘船带我出海,要召唤海豚为我肚里的宝宝胎教。说海豚的音波可以转达到小孩的脑力,转达讯息,达致沟通的效果。不知哪部戏看来的,总拿我来开玩笑,死性不改。

由于是假日,清姐的的餐馆超级的忙,看到我就问我几个月了,真是的。同玮玮一样,说一不见,就带了一粒球来。

这里的人物景色都那么的熟悉。老公常不明白的问我为什么去过的地方,还要大费周章的去了再去。

回忆,因为这里有我刻骨铭心的回忆,虽然就是这么的轻描淡写,这里的美,何只是夕阳与海豚的娇艳,还有….

说不尽的向往与自由…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