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8, 2007

心靠近了所以有要求

今天心情闷闷的,想必是受他的影响吧。 我越来越看不惯他说话的语气,让人觉得心烦。

小鬼,你的简单,让我心情总是好好的。 虽然有时也很烦,可是想想你就好了。我也想编织爱情美丽的梦想,和亲爱的人依偎。我们很近,却又好像很远,因为我们都不确定。想一把捉着你,却害怕把你捉牢了,没了当初的梦想。感觉你也想捉着我,却又好象害怕承诺,因为自己也不太确定自己的方向。总想给对方最好的,却又不愿对自己承诺。

我说,你是幸福的。 因为你可以暂时什么都不管,只是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。 我呢? 我也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,在束缚里!我没有可以放下的理由。

我不是悲观的啦! 记得吗,昨天才告诉你,淑彬本色就是兵来将挡,水来土淹? 失去了,失败了,对我而言,没有什么损失, 因为本来的我就什么也没有。 越困难的环境,我的韧性越是强建。

思念,越遥远越强烈。久了,也习惯了。

突然感觉自己有要求了,因为心靠近了。

是不是久了就会这样?为什么感情变质了,是酸的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