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4, 2007

宝贝

宝贝车子生病了,搞得我也快疯了。 他跟着我跑天涯有4年了,是我生命的一部分。 对他,我是有依赖的。 车里有朋友的留香, 有我的泪水。

每每不如意,总爱躲在车里,开着冷气,听着歌,让自己暂时逃离车外繁华的世界,回到自己。 有时,会在车里吃快餐。因为失落很烦,所以又跑回自己仅有的空间。

或许,你会奇怪,为什么不是躲在屋里或房间什么的。 在这大都会,我没有属于自己的房间,都是共处的。不是不能,只是常 不在家,摆空城记,不好!有时又病的乱七八糟,没人在很惨!哈。也不愿把不愉快带给身边的人,所以宝贝最懂我。 可以任意的让我在里头, 发泄!现在她生病了,我也觉得不舒服。

有时驾着他在路上奔驰,过瘾极了。 还有跟好友美翠,在夜间有惊无险的闪过在马路横行的四脚蛇,穿着黑衣又无车灯的印裔同胞,咻,笑声狂乱!

迷路了,有他的陪伴。 在人生地不熟的大都会,穿梭在漆黑小巷,不知名高速公路,山弯,惊心动魄享受着不知名的空间,就在宝贝里头。他,从不给我麻烦!

宝贝知道所有的我。因所有的情绪真我,就只有他看着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