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5, 2007

给你的话

如果你问我, 你和别的女生出去,我会不会吃醋? 如果我说不会是假的, 只是,想你也要有自己的生活,自己的朋友,我的心就宽了。

不想你有牵挂,所以没能牵你的手一起走。在暮色低垂下,看着你的背影,想轻轻的走过去,拥抱你,感觉你的踏实。 我想爱你想得疯狂,却也压抑自己得理所当然。 希望身旁的你有个可以照顾你的人。可那人绝对不是我。

你的朋友说,爱情把公主和王子牢在理想中的城堡,因为世界只有你和我,所以要求对方完全对自己。

刚接到你来的电话,幸福满满。 知道你明天就启程游河了,所以向你说不会联络你,因为期望你可以自在的飞翔。 你是人马,我也是射手,所以我知道我两都喜好自由。 我们各自在世界里追求理想。

愿你幸福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