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4, 2007

我在放假

思念你总在一瞬间。 莫名的你就这样的在我脑子里不断浮现。 忍不住想摇电话给你,却又不能明目张胆的去恋你,握在手中的电话筒总是悬空。

昨夜竟聊了1个小时多的电话,这真是太离谱了。 对我而言,我宝贵的时间就这么浪费了,真有点懊恼。却又止不住自己想听你的声音。就这样在空中隔着空间与你谈着理想,谈着我两喜欢的事物。

其实现在应该是要完成工作事物的,可是一打开电脑就忍不住写些有的没的。

今午忍不住又给你简讯了。想,不应该去干扰你的生活。。。就是这样,EQ差得没得顶。你说你不enjoy因为太多东西做了。Mm 真的有点像garfield哗。如果是我,一定开心死了。可以专注的享受的做每一件事情,可以不费周章的满足了。我是做不停的,因为有太多喜欢的东西,没能专做一样事情,不愿让自己很单调所以也就忙碌了。

我并不是会宠自己的人,可是自我保护意很强的人。 今天,去富贵山庄,那有马的普遍运程,说我是常把目标设得太高的人,超越自己能力范围,所以常觉得自己做得不好。还说我必须不断努力生活才会好好。这话蛮中听的,至少是踏实的。而属羊的人,一生都没有经济的烦恼,所以生活比较安逸。 哇,好像你噢!

昨天忍不住与凯林分享我与你去kukup and piai的照片。向他讲解生态的事物,虽是半桶水的,但她也是很有兴趣。还说下回我的目标是哪? 该会是Gunung Irau吧,像Lord of the ring 里的森林一样,有点恐怖的样子。时间再安排了。

凯林说,你怎么像个中学生。哈,这点吗,我没能回答,因为我也是笑你的那个 :D

很开心自己真的在放假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