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2, 2013

博博8个月了

月数: 8个月
体重: 7.97kg
身高:66cm

转眼, PoPo8是个小坏蛋了。哈哈, 睁开眼睛的一刻都在找人和他玩。他最开心的时刻是爸爸放工回来了进门的那刻。 他会不停的跳跃着身子,像是要飞过去的样子。 肥的和他jiak jiak, 他会开心地kak kak kak的笑, 像要把喉咙撕破一样。

肥的用冰冰的手敷他的脸的时候, 他会拼命的摇摆小头, 然后看着肥的奸笑!我们是不晓得他懂得那个意思吗, 不过看他cheeky的样子就觉得好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
顽皮的小PoPo没有一刻能够安定下来

和大姐姐小时候一样是个戏王, 还会和电视机的人对话


一起身就要来kacau我, 一直弄我的脸,我的鼻子,用头kuchi我,直到我睁开眼睛望着他时,他就会调皮的我你奸笑

有时,我会故意闭着眼睛看他的反应。 他会悄悄的注视着我, 看我的反应, 如果,没有动静,他就会发出声音引起我的注意, 再没有的话他就会爬到我的身旁坐所有捣蛋的动作, 最厉害的就是咬我的鼻子。 如果在他注视我的时候,我不小心睁开了眼睛, 他会裂开嘴拍拍手, 笑咯咯,好像在告诉我: 哕, 我赢了!!



可以自行爬了坐起来, 还是肥的发现的。 作为第一个发现PoPo成长的进阶,肥得是开心到一直笑咯咯,然后他要我看他有多骄傲,让PoPo趴着再自行坐起来, 然后拍手叫好!

1 comment:

珊珊 said...

PoPo好可爱哦~长得真快。
样子好像和两位姐姐不是很像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