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4, 2013

别了马来西亚

2012年4月22日的心情写照

以为自己的生活到了最灿烂的时候, 心底需求可以游刃而走,然而还有更好的等我去一一探索与认知, 让我的生命更为璀璨。










搭上了今天最后一趟班机,飞向人生另一个长征。 我以为我会有万般的不舍, 然却,心情是轻松与安逸的。 我不知道全新的环境会带给我什么样的冲击, 但是, 丝毫没有给我带来太大的困扰与麻烦。 之前, 内心无比的挣扎思绪, 也没有在此时浮现。

看到家婆泪光满面,万般不舍子孙的远行, 因为此行,不晓得能不能还有机会再见。

别了,马来西亚,虽然不知将来临的大选会有什么样的结果, 但是我相信我会回来的!
 

人生千百回,有机会享受一下高等的待遇,真是万福万恩啊!


登机对贝贝而言不是新鲜事,亲亲与博博还是第一次。亲亲竟然可以把每个细节都印在脑海里。不晓得她知道此次远行会有暂时的寂寞开始吗?





2 comments:

珊珊 said...

够力!又开始写文绉绉的词句~

现在科技发达,虽然人在千里之外,随时可以联系。再见了朋友~

新年会回来派红包吗?我的宝贝在等呐~呵呵

三姨 said...

没有喔, 我的老板问了没发言就代表'别问了!’ 哈哈。 你的宝贝要失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