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4, 2013

随地给奶

带PoPo出门,就是一个背包装了预备的衣物、尿片、手巾与开水之外,就有一个可以拍照的电话,哈哈! 我的kawan曾好言相劝,不要老是背着一个背包,为自己用心一点也没有。唉,抱歉了kawan,我现有的只有这些,而且,超懒的我对自己的美度还没有心机。

告诉你哦,这里的母亲多是给小孩母乳 ,只要小孩饿了,找个地方坐下,掀起衣服就可以喂了。 在购物中心都备有育婴室,很方便。 而我,不曾修边幅的我,哈哈,真和我意,就随地而坐而嘛,拉起衣服让baby吸个饱,他开心我也乐得轻松,也没有人会在意或刻意的去看你的波波。

在公园里大大的早场上给奶,还是第一次!
青青草地我为玩乐场

看我,女人吧,多开心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