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2, 2013

公园,好玩

在临时居所,因为靠近公园(Duthie Park) 的关系,只要天气好就会到公园报到.。无论天气多好,都会带件外衣预备,因为天气随时有变化。在艳阳高照的草地上,17、8度的空气夹着习风,人会冷得直打冷颤。我天性怕冷,没有外衣就无法享受和风丽日的时光。

贝贝与亲亲最喜欢到公园玩,这里有3个大同不小的游乐场,秋千,跷跷板,滑梯等和我们的有很大的区别。 我在南北花园那步行可到的儿童游乐场有4个,4个的设计都一样,玩的东西都一样,区别只是多件或少。 这里,没有按理的梯级给小孩爬,拿根绳索,钉2块板,让小孩自己的能力与变通爬山滑梯玩乐,就想尽办法让他们的四肢发达,最重要的时让他们玩得疲倦(哈哈,这是有个远嫁这里的朋友说的)。 每次贝贝与亲亲都玩得不亦乐乎,PoPo能够自行坐着了也参与其中。但是,他们没累过,我苦!! 

不是想做比较什么的,就是想,我们太保护了吗?也不是,但是就是不知怎的,在这没有完全设备的游乐下,我一点担心也没有,反而会让他们尽兴的玩乐!

每次摇PoPo的时候,他都会开心得拍拍脚
这个小屋,没有正统的梯级,要自己想办法拉着绳子上去的

试试小孩的胆量,贝贝说'Peanut'!

你会让你的小孩度这个吗? 亲亲开始想玩但又害怕跌倒,要我扶着她。我只站在远远的说:走过去就是了,跌倒了爬起来就行,不怕!一两次来回,她就玩得自如了, 小孩的天赋多大啊!

抵达的第二天,所有人都pengsan了,除了我和贝贝,没事做就带他来!贝贝的胆量大过我的预知

贝贝屡试不爽,掉了再来过,掉了再来过,苦了在下面准备接榴莲的我!

喜欢他们无拘的玩耍!因为妈妈我比他们拘束得多了!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