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09

放我出去!

新年被‘软禁’在家,不能出远门。 :(

城市的新年对我来说有多闷就有多闷!整天在家就是废废的,吃吃喝喝,喝喝吃吃,又不喜欢看电视节目,结果无聊到看了一部没有意识的节目,故事说什么我倒忘了,哈哈,也无所谓啦,打发时间; 我还看了几篇毕业论文相关的文章呢,还有家里小朋友的科学额外读物,什么天才宝贝啦,从适合幼儿园的小六的书,只杀错没放过。当然,搏杀的问题嘛,每年我都是财神爷啦,上帝总是不喜欢赌博的人,不过如果和我那些更不会玩的同事,我想我应该会赢吧,哈哈!!

如果在家乡,新年可不一样了,从初一到初五(通常啦) 都是客似云来,老爸的猪朋狗友,是真的猪朋狗友啊,我爸打山猪的, 家里也养了很多只狗,有时他朋友会来要几只,放心,全都有牌的;还有我妈的亲朋戚友,我的‘老乡好’, 青梅竹马的,同学啦....哗,真热闹。时间也很容易过。

呼,这里,超显!

明天快点到来啊,可以去sister家吃她老公煮的东西...ah Kam 是吗?

6 comments:

khengsiong said...

Too many visitors can be tiring. It's better to 出远门.

I also went to Kelantan ;)

三姨 said...

KS: 你就好咯.哈哈!I'm staying at home can't go anywhere farther...:)

珊珊 said...

到最后我作财神爷叻!

三姨 said...

珊姐:哈哈,多谢多谢,托你的福。 嘻嘻!

珊珊 said...

没有办法咯!为了你BB的奶粉钱,唯有出此下策。

可乐 said...

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huat ahhh
这个weekend 再玩过
要叫阿珊记得带几箱钱来派

哈哈哈哈哈,其实跟阿kam玩就好鸟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