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2, 2009

夜晚的大头猪

半夜醒来上厕所,回房时~~~ 沉静5秒....

肥的起来看着半身趴在床尾的我,紧张得小呼我的名字,问我怎么啦?
我是疼得没法回应。慢慢坐在床角,搓着不知怎样了的脚,向‘一脸措惶’的肥的苦笑说没事,不过很痛!反应慢半拍的他要我坐好来,才去开灯,我慢走回了自己的位子。睡眼惺忪的他看着我 "小心一点,你吓死我了,有怎样吗?“

“很痛...”

”流血了“

”一点,没事!“

"以后开着小灯睡觉啦“

不稍10秒,身旁传来的打鼾声, ~ ~ ~ 而我只能自怜自艾的擦拭自己受伤的小腿~ ~ 想着刚才他的表情,真是哭笑不得。还没睡醒啊!!显!!

看着壁钟,凌晨4时正。躺在床上,一会一会提起脚,搓着搓着,不知几时迷糊的再会周公了。


每天半夜都会上洗手间,走同样的路,怎会这样失魂?

哎哟,痛死我了!

1 comment:

myfertilitydiary said...

我有时也会朦朦胧胧撞到受伤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