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2, 2009

废的肥的

肥的:你爱我吗?

我:~ ~

肥的;你爱我多一点还是gal gal 多一点?

我:两个都爱。

肥的:不行,只能选一个。

我:疼你多一点(肥的把头靠近); 不过爱宝贝多一点

肥的; hmmm .. (把头撇过去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: 你爱我多一点还是宝贝多一点?

肥的:两个都爱。

我:cheh, 学人的

肥的:gal gal 的爱是from heart 的,我们的是做的!

我:#•¥%—

2 comments:

我me said...

哈!哈!很好笑。。。

SaSa said...

你们要酱肉麻咩~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