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9, 2008

感情两事

看到同事上厕所也把电话带进去,电话不离手,因为老公出差去了。心理有点什么的。

我不是个依赖的人,虽然我也很爱我老公。只是觉得到底这样是好还是坏呢?一个不在突然间整个人就空心了。好恐怖。不过这或许是每个人的沟通方式不同。 就如早上陪老公上诊所,碰见他的前同事(男的)一样。对方还在同一个公司工作,不过已经office base了,原因是对方的女友/太太不同意他离岸工作。也就是说对方的收入少了很多,因为在他们的领域里,离岸工作的收入非常的客观,夸张的一点说工作两个月可以支付全年的费用,安安逸逸。老公就鼓励他到老公的公司工作,因为福利比较好。他说要‘老板娘’点头才行。

出了诊所我蹿愚老公说‘你很幸运娶到我,因为你想做什么我都百分百支持,从不阻扰。’他说他就是这样的人,喜欢自由。如果我是控制型的女性,那么现在跟他在一块的老婆不会是我。哈,说得也对。

感情的确是要有两个人都舒服的方式才能维持的。就像我和我老公一样,两个都有自己的空间,虽然他对我的限制比较多,不过随着生活环境越来越好,他也不太会阻止我做些他觉得吃力不讨好的义工工作。对我的疼爱也加深了。因为世俗并没有把我这个大陆妹给变得什么样子。一样是善良好欺负的,只是处理事情的方法更趋成熟了。这是我自己给的评价啦,他哪会说些什么好话。 cheh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