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, 2008

吃榴槤记

我想,我与老公是想吃榴槤想疯了,我们竟然飞车到Bentong再上的Cinta Manis吃榴槤。同车的还有六哥六嫂,加上Poh Meng, Sukyi, PangWai, 还有一辆新加坡车 (PohMeng的前同事)。

到了Cinta Manis 马华党员侯联德兄已在摊位旁,不过不是等我来,而是在忙着上货,将榴槤运下吉隆坡售卖。不过,他已准备好一篓榴槤给我们。有毛山王,竹脚,还有D24。太好吃了, 美味极了。虽然联德兄一直强调榴莲尾了,口味没那么好,如果是上个星期来就刚刚好,不过,我们已经很满足了。hmm,好想念家乡的榴槤。。。

后来我要求联德兄的妻舅,当地的宣誓官,梁异光带我们到榴槤芭里绕一绕。他欣然的答应。基于他的腿部因为在拾榴莲的时候弄伤,因此,他骑电单车,我们走路, 哈哈!

他的榴槤芭是斜山而下的,所以我都步步为营,不过还是掩饰不住心理的兴奋。带头的走在前面,害得肥的(我老公也)在后面一直叫“小心啊小心”, 我才不管呢。 他只会在后面叫,不见得走前一点扶我什么的,cheh! 不说。

这榴槤芭比我家的大5倍!也种了多样水果。异光说可以自己摘山竹时,sukyi惊讶的说她没见过山竹树,然后Pangwai就在树旁摆posee。嘻嘻。到了芭里小屋,旁边有颗山竹,六哥就在那摘山竹。我不管,照旧往前走,找我的红毛丹。阿,阿,红毛丹就在前面斜坡,天这时下起飞雨,er er 老公不要去摘,我顶着小肚子还是有点担心的,眼见我的红毛丹就在前面,老天啊,为什么要让它飞走??!!!

到小屋等待雨停,才发现,我的天,六哥还在山竹树上努力加油。我koh,真不赖。还有一个更好笑的是,我的天,那个新加坡美女竟然穿着高跟鞋跟我们走了那么久,不能怪,不能怪, 我去城市人家可能会嫌我土呢!。

回程,我们买了70多公斤的山竹,塞类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