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8, 2008

调皮的baby

我的baby,不是佑伟与ah sam 之间的baby. 我说的是我肚里的宝贝。

宝宝很调皮。早上老公摸我的肚子,我才向他说没长大到。哪知,到办公室不久我的下腹就疼痛起来。真是要命。巧也没这么巧吧,真是臭脾气。

上网查阅为什么有这样的反应,mm怀孕四个月是小孩长大最快了,下腹疼痛属正常,不过如果有大量出血的情况就应该马上就医。

不偏食,吃多点豆类啦,米饭啦,猪肉啦,肝脏啦,鸡蛋,新鲜蔬果。。喝多牛奶,矿物质的饮料。

做些轻便的运动,如散步,游泳等。。 哈哈,有借口要老公陪我散步了。

要开开心心,才可以生出一个可爱的宝宝,。。 嘻嘻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