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6, 2008

肥的在减肥

最近老公很努力的在减肥,没有少吃,没有上健身房,更没有每天跑步的习惯。

常取笑他,肚子真的很大了,然后他每天也嚷着“不行啦,一定要做一些exercise” , 可我每回也会取笑他“你的一定没有开始过”。 他的同事常会上健身院,只要下班时间碰上面, 老公会公式化的同对方说“找一天,我们一起去”同事Seah 也会带笑的回敬他“Ok,找一天,找一天啊”。 同Seah 吃饭谈起,我可没给面子“找一天,他的找一天,tak pernah jadi‘ 哈,我是很衰的,因为‘找一天’是肥的口头禅!


他到底有多肥,肥到什么程度, 这个你就自己评审吧。看看上一张图,这是N年前我们一起到Pulau Gaya 潜水时拍的。 你看他的脸,多稚气,又小小,说他是初中生也不为过, 或许吧,当时刚上大学,还摆脱不了年少的稚气。再来看下一张。这张大约是2年半后,在Mulu国家公园的河流上拍的,当时,样子也是小小的,有种干瘦的感觉。

不过这些已是成年往事,后来工作了,身材也走样了。事缘,工作关系常出海,出国,吃的都是上等品。在船上,有专门的厨师为下厨,想吃什么吩咐一下就行,没有限制。出国下榻酒店更不用说啦,什么山珍海味照点不误,不长肉,才怪呢。到底现在长成什么样子?看看就知道。

还看不出什么吧?脸是不是圆了?连躺下都淹不住他的小肚,是不是很夸张叻?
老实说,是喜欢他这个样子的,因为有肉感,感觉会比较安全,也有依靠的ka cha.
再让你看看,下一张。 
哇瑟,看到了吗?这是去年12月初拍的照,看到他的肚子吗?你很难想象,现在的肚子是超级夸张了。有天,要他站在镜子前同我三个月的孕腹比,天啊,是很大。他,大概有5个月了吧。
更糗的是,fei moi紫萤喜欢摸摸我的肚子同宝宝说话,有回她在同宝宝说话后,转身看见坐在另一角落,没穿衣服等待冲凉的小舅,便跑过去,摸着老公的肚子说“呵呵,舅母你看,小舅也有baby,呵呵”之后就摸着老公的肚子说baby话。笑翻了在场的人。
应该是这样吧,激励老公努力减去小腹的原因吧。
现在,每天起床后及睡觉前,肥的都会做20次sit up. 现只过了3天,不晓得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,再不然多两个月去了美国就忘记了。
拭目以待吧,祝你成功哦,肥的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