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9, 2008

孕妇装

二姐搬了很多她的家伙给我。有美美的孕妇装,婴儿用品,连内裤都有,而且都不是盖的货。先选了一些上班时可以穿的衣服,其他的暂时放在家乡了,太多太多了。哈,这让我省了很多,至少服装费就一大笔了。大姐也把她的珍藏给了我。大姐呢,是比较省的人,好的东西自己都舍不得用,结果全给我了。而且她只给我好的,自己又舍不得的!

开始穿孕妇装了。还给同事笑叻。当然不是取笑我啦,只是感觉怪怪,穿了孕妇装就有哪种孕妇味, 说没穿不觉得什么,穿了才感觉到我真的怀孕了。我koh!

Bro可能看不惯为什么件件衣服都是无袖的,sexy sexy, 我说这些都是我姐给我的,我很喜欢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