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初乳

产后第四天

肥的:oh, oh, oh..一滴都不能浪费!

我已痛得说不出话!

肥的: 这是最好料的,最补的,一滴都不能浪费掉!

我:为了我们的宝贝,痛也值得。谢谢Ni 找到这个东西。

试了3天,宝贝还是吸不到人奶。 大家都很急,拿了自己的家伙来给我试。有电磁的pump奶机,有manual的。 电磁的没有力。从第三天一直试都没法成功,就在要放弃的时候,肥的拿了manual的,只是盛奶的器皿是塑胶的。哪知,一按,奶就出来了。肥的马上停止。我说要确保这东西干净才行。在没有办法之办法下,肥的把洗奶器洗干净后, 我们一起努力。我koh, 真的很疼叻,整个奶好像不是我的了!! 人家说初乳是最好的!!

我:这些都不能浪费,一滴都要把它给我们的宝贝。

我:oh, oh, oh... 一滴都不能浪费!

就这样我们两个像傻了一样,弄了老半天,终于挤出一格的初乳给宝贝!!

两个人精疲力尽的相对傻笑!

3 comments:

SaSa said...

恭喜你哦!
希望你的宝贝健健康康,像妈咪一样精灵!

我me said...

妈妈真伟大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胀奶的痛。。。记忆犹新!
我胀奶的时候,宝宝得益。。。老公一点忙都帮不上。。那个时候的他,在吉隆坡,我在柔佛。。。
只知道很辛苦。。。还好宝宝很会吸,减低不少痛楚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