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7, 2009

给你看我现在的样子吧!

还有几天就要到医院去了。昨晚通知了我的月婆。

问肥的紧张吗?他说“don't know what to expect ;)"

如果你问我紧张吗,我真的答不出来。可能就像肥的一样, don't know what to expect.

昨天肥的住同街的朋友来拜年,都不相信我已有9个多月的身孕,下星期就要生了。看我很active, 每天还可以走来走去,擦车洗车;可以拿着水管与扫把洗五脚基。 我说现在同你说话可能下一分钟我的宝贝就闹着要出来了,哈哈。

很庆幸的是, 整个怀孕的过程都没有人家说的那么辛苦。只是,把自己变成下面这个样子,非常auntie!

还好有个美美的肚子,哈哈!

这就是我宝贝的住家啦,过几天就要搬家了, 嘻嘻!

8 comments:

SaSa said...

提早祝你生产顺利!!

悦子 said...

mummy helen, nope..this is not auntie but brave courage from a mother!
so amazing for a lady to have it, in order for the next generation...

it needs courage+courage+courage......

wish you all the best...

Unknown said...

变成安娣的过程是每个妈咪都会经过的。。。
最重要的是自己健康、宝宝健康哦。。。
反正生了后,还是可以成为辣妈的啦。。。
加油哦!

khengsiong said...

Great Hellen!

珊珊 said...

肚脐好像会说话的小嘴

可乐 said...

生了!!生了!!
每次看你总是很开心。。善良,
上帝一定花较多时间在你身上嘛。。
怎么你比较好的-_-||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真好,做你朋友很好,娶到你也有够幸运的。。

好勇敢哦sister...
昨晚收到你的讯息很开心。。
还有点想哭的感觉,
怎么样。。?选好了pattern吗?
以后是辣妈款吗??hahaha

MaViS 美盈 said...

像安娣吗?
我说呀,
是幸福的女人,
迎接可爱宝宝的模样!

三姨 said...

谢谢大家的祝福哦!

现在看着宝宝有说不出的幸福哦,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