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产程进行曲一

正月十五元宵节 (2月9日)

4.30am 睡梦中好像有什么预兆似的。 我呼的爬起身,刚下床就感觉有股水从身体往脚下流。

糟糕,羊水破了!! 第一个直觉告诉我, 就是现在了!

赶紧上了厕所,后唤醒美梦正甜的肥的!!

我:肥的,肥的,快起身!

肥的:huh huh

我:我想是羊水破了。

肥的:什么?破了?然后?怎样?要生了?有痛吗?

我:没有。不过我只有45分钟的时间。

肥的:现在怎样?

我:你帮我拿那个bag (早已收拾好的)。

我走向书房, 拿了产检的file与皮夹。看见肥的还不知在干嘛,便拿了张椅子坐在床边,看肥的变什么把戏!这是我在网站上得来的资料。如果羊水破了,最好就是别走动,然后躺下,让家人帮忙,或者坐下,别乱动。

确定他拿了那个bag, 我下楼向家婆报备,说我的羊水破了,已叫醒了肥的。等了5分钟,肥的还没下楼,我在楼下喊他,原来,你猜,他在干嘛??换衣服上厕所!!哈哈,这人是不是真的酒醒了?

确定该带的东西都拿了,家婆陪同我们一起到医院!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恭喜也!
宝宝是在预定开刀的时间到来,还是提早了呢?
要好好坐月子哦。。。不好好补的话,会有小手尾的哦!。。使我的经验!

我me said...

恭喜。。恭喜。。。
好好照顾自己哦。。。还有宝宝。。

三姨 said...

June Mummy: 宝宝比预期开刀的日子早了!坐月子不能洗澡很痛苦,哈哈!!

漂亮的我:谢谢祝福哦,你也要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