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0, 2009

我回来了!

我回来了!!!还没过解禁期,不过,也没那么严了啦!!哇塞,有点像废人一样!!


人家说到了预产期,如果肚子还没有任何征兆的话,可能还没吃到自己喜欢吃的东西。 肚子里的宝宝要让妈咪吃了最喜欢吃的东西才出来,要不然妈咪可要一个月不能吃了!这到底有没有根据叻?我不知道!


正月十四 (28)

9.15am 我同肥的到这3个周末来都去吃的小食中心打包早餐。我选了3个星期都不变的猪肠粉。我喜欢吃粉,我的家婆喜欢吃它的配料,刚刚好。

11.30am 昨夜6嫂拿来的ngaku (arrowhead) 我一口气吃了半罐。这是我这新年来吃的3 ½罐了,厉害吧!


12.00noon-4.30pm 不停的拨甘吃,如果珊姐在,还是有得fight的!


7.00pm 大家开动吃火锅。这是农历年完结之前,一家大大小小做最后一次聚会,之后大家都要为工作与孩子的学业忙碌了。


我放了很多蔬菜和金针菇,没什么吃其他的。啊,还有lai liu ha,全部人都不知如何拨开外壳吃,这个嘛,我最expect了,结果爽下当老师, 哈哈!


8.30pm 同肥的过去隔壁5歌家,5哥说吃饱了,他要喝酒,要肥的陪。我叻?? 当然是粘着我的肥的过去啦。我不‘中意’喝汽水,刚才又喝了一包豆奶,所以就喝白开水咯。最重要的是,5嫂竟然还有一包cap tangan的花生。 爽死我了,因为我不喜欢吃大大粒的花生,cap tangan 的很好吃。结果整包被我吃剩下几粒,哈哈!!


11.30pm 我很累了,在上楼之前,再吃了一粒甘!哇, 真甜!


到底哪个才是我最喜欢吃的?好像没特别喜好。本来就杂食,哈哈!


2.10am 下楼看看,肥的与三姐还有二姐刚收拾好。看肥的样子8成是喝醉了!不过这个男人,好就在酒品高,不会闹事;不只,还会确保所有的东西都收拾好,门锁了,帮母亲开了小壁灯,才上楼。


我说, 肥的你喝醉了。 他说,哪里?? 我很清醒,现在最好的事情就是睡觉。通常喝醉的人都会说我没醉。3秒,我怎叫他都没反应了!心想,如果我现在要生了怎办?这人叫得醒吗?

就这样,带着忐忑不安的心睡着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