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kakak送回去了

Kakak送回去了。为什么?她吐血!! 把家婆吓着了。怕她死在家里。

无良的Agent怎送个有病的工人来? 家里只剩老人家和小孩,怎应付啊?第一次事件是工人突然从楼梯滚下来,晕倒了。当时只有家婆在家,把她老人家给弄得把故事从复又从复得说了几遍才安心下来,心有余悸,怎能两三天就平复的呢?

唉呀,这个工人带来的麻烦还可真不少。把新衣弄到颜色,握衣物烫坏,不能帮家婆下厨,把泡参倒掉, 成天坐着,看到你动手做时才来说让他做,每天从复的事情都做错,个人卫生有问题….. 唉呀,说了也白说。

我不凶,不过我很凶悍!!!我同肥得说扣薪水扣薪水,肥得说做人要murah hati一点,人家老远从乡下来工作,又有病,不要这样cruel. 真是@#%&^. 说我cruel叻!

工人不是我请的!!! :P

1 comment:

我me said...

请ah kak很头痛。。担心酱;又担心那样。。。所以最好请钟点工人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