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7, 2008

甜蜜礼物

生日.... 礼物


1.这是sam&rex送的,说小的是宝宝的,大的是mummy的,可以一起冲凉, 不然就老公老婆的!


2.
小雄:凯琳的爱心与真心, so sweet!

手链:珊姐的精心,我很喜欢。 肥的说往珠里看,注意看,你会看到老虎的眼睛...可是我看来看去怎就看不到老虎的眼睛??

红色项链:楼上的同事在中国带回来的,送给我的时候刚好是我生日的前一天。很别致的一天项链,可惜美中不足的是,它是用珊瑚做的,有违我的原则,确实抱歉。

手提袋:肥的多多心,提在手里,甜在心里;)


3.这个是珊姐香港带回来的手卷。很贴心。老公是那把剑,我是love, 哈哈!!

每看一回,心底就更甜一回。 :)

No comments: